Research news

亮点“抢先看”:第二届国际脑科学前沿产业大会聚焦万亿脑科学产业蓝海


  第二届国际脑科学前沿产业大会将于本月28日在深圳光明科学城隆重开幕,会期2天。会议由一个主论坛及14个分论坛组成,全面覆盖、深度解读了脑科学、脑健康、脑技术、脑智能、脑疾病、脑康复、认知教育及智慧康养科技领域的前沿进展、技术与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大咖云集、精彩亮点不容错过……


重磅嘉宾阵容,持续为您揭晓

-   敬请期待!   -

 

展位招商

  “第二届国际脑科学前沿产业大会·光明科学城2022”特提供部分企业展台,为希望深度参与的企业代表展示企业产业、彰显企业风采,诚邀各企业代表参与大会赞助支持,欢迎咨询!

 

招商联系人:

张珂鑫 

17670659993

kx.zhang@siat.ac.cn

 

高雨森 

18825249488

ys.gao@siat.ac.cn

 

地址:

深圳市光明脑科学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深圳市光明区楼明路291号,518005

  

温馨提示

周边酒店推荐:

精明雅谷酒店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碧眼社区高尔夫会所65号101室

精明雅谷酒店(距会场20分钟车程)

酒店电话:+86-755-29728788

价格:498元起每晚/1张商务大床,548元起每晚/1张景观大床房,888元起每晚/1张景观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