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深理工第二届生命 · 健康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即将开幕!

  在世界多元化的发展和中国加速融入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我国经济水平和科技实力迅猛发展,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营造英语学习气氛,提升SIAT学子的英语沟通水平,提高用英语从事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的能力,深圳理工大学生命健康学院携脑所、脑院共同举办第二届生命·健康英语演讲比赛。


- 决赛信息 -


决赛时间:

10月16日 上午 08:30-12:00

 

决赛地点:

D6环形报告厅

 

PS:现场将由观众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参与投票的现场观众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带上你的朋友来围观吧~


  比赛集思辨与学术为一体,为广大英语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经过演讲初赛的激烈角逐,六名选手脱颖而出,下面就让我们初步领略一下参赛选手的风采: 

- SIAT选手风采展示 -




  同时,为了提升SIAT生命健康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影响力,本届比赛邀请了四位高中生选手参加决赛讲演环节,他们是:


- 高中生选手风采展示 -




 

If interested, just get involved.

让我们一起来见证选手们的

精彩演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