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鼓励科技创新,营造良好氛围 脑所2020年度所长“学术创新贡献奖”揭晓

为鼓励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简称脑所)中初级员工的科技创新,自2019年脑所所长王立平设立学术创新贡献奖(简称创新奖)。奖金来源于深圳市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17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18年度);该奖项每年原则上设员工创新奖1名,学生创新奖2名。

前期经脑所各研究中心主任提名,共有2名员工、4名学生,共6名候选人进入评审;经评审委员会集体投票,按照所得票数过2/3方当选的原则,刘运辉当选为2020年度员工创新奖获得者、肖倩当选为2020年度学生创新奖获得者。202128日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先进院F13楼会议室对2020年度创新奖获奖员工和学生进行颁奖。

先进院教育处处长杨帆、脑所所长王立平为学生创新奖获得者肖倩颁奖

先进院科研处处长李烨、脑所所长王立平为员工创新奖获得者刘运辉颁奖

 

为感谢先进院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简称“IACUC”)团队成员对脑所发展的支持,2020年度创新奖增设了IACUC委员会集体贡献奖。202127日在先进院C301会议室在IACUC例会中,王立平主席对副主席罗茜和张健研究员,畅君雷研究员等6位委员及IACUC管理支撑林惠然、邹颖和刘朝霞等共11人进行颁奖。


脑所所长王立平为IACUC副主席罗茜研究员颁奖

 


脑所所长王立平为IACUC副主席张健研究员颁奖



脑所所长王立平为IACUC委员畅君雷研究员颁奖



脑所所长王立平为IACUC管理支撑人员林惠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