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脑所2020年度学术年会获奖者风采

​      202116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脑联结解析与调控重点实验室、广东省脑连接图谱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以下简称脑所)联合举办的“2020年学术年会上,经过评委组严格的评审,多位脑所青年科研人员在学术年会上斩获奖项,展现了在脑科学一线科研领域求知探索的风采。

     凭借优秀的学术报告,陈子君、张路、陈善平三位报告人在年会上获得一等奖。胡昱、柯进、单梁、赵炳皓、徐祯彦五位报告人在年会上获得二等奖。方超、洪育川、张钰林、彭敏琪、蒋蓝萍、孙重阳、张真、巨富荣八位报告人在年会上获得三等奖。

     会末也颁发了实验室安全及管理与志愿者相关奖项,对在2020度实验室管理工作和志愿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樊颖颖获得安全卫生优秀之星I类表彰,刘春花获得安全卫生优秀之星II类表彰。钟成获得仪器设备管理之星I类表彰;刘晓雷获得仪器设备管理之星II类表彰。邹影、吴丰佚获得实验室管理之星I类表彰;陈思杨,屈雪琪获得实验室管理之星II类表彰。韦梅红、刘兵峰、李宁宁获得实验室管理优秀奖。刘晓雷、林子逸、纪树钦、陈炳炎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一等奖得主从左到右:善平、陈子君、张路

 

二等奖得主从左到右:胡昱、柯进、徐祯彦、赵炳皓、单梁

 

三等奖得主从左到右:张钰林、巨富荣、蒋蓝萍、张真、方超、洪育川、孙重阳、彭敏琪

 

安全卫生优秀之星获得者从左到右:刘春花、樊颖颖

 

仪器设备管理之星获得者从左到右:刘晓雷、钟成

 

实验室管理之星获得者从左到右:吴丰佚、邹影、屈雪琪、陈思杨

 

实验室管理优秀奖得主从左到右:韦梅红、李宁宁、刘兵峰


优秀志愿者获得者从左到右:刘晓雷、林子逸、陈炳炎、纪树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