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招聘研究助理-戴辑博士课题组

研究组简介


戴辑: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PI,博士生导师。目前为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员,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南山区领航人才。研究组以非人灵长类(猕猴)为实验对象,利用多种前沿神经科学技术包括光遗传学、化学遗传学,结合传统神经电生理、影像学、行为学,在细胞以及神经环路水平研究视觉信息加工、注意、记忆、情绪等基本认知功能;基于新式基因工程技术构建脑疾病模型并探索相应的神经调控方法,为临床上研究/治疗相关脑疾病或脑功能障碍等提供科学依据。实验室目前已有多篇成型工作准备投递。


招聘职位


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


入选者将直接参与前沿脑科学研究项目。在申请阶段我们不要求申请者必须掌握上述技能,而是重点考察申请者的动手能力、学习态度和工作热情。我们希望入选者对神经科学有浓烈的兴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成功入选者我们提供系统的技能培训和科研训练,欢迎神经科学、生物学、医学、计算机科学及相关学科背景的候选人申请。


要求:

1、已获硕士学位或即将获得硕士学位。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福利待遇


1. 个人可申请深圳市人才安居工程的租房补贴,落户深圳,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可办理户口随迁;

2. 享有年度考核奖金、年终奖金、横向课题奖励、专利申请奖励、五险一金及伙食补贴;

3. 提供国立科研机构的研究平台,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为主的自由开放的研究氛围。

4. 尊重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进一步深造的便利条件。


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i.dai@siat.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符合条件的将尽快安排面试。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518055)

网站信息:http://bcbdi.sia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