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招聘博士后-李蕾课题组

[PI简介]

李蕾,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香港大学博士。相关的科研成果发表在Current Biology, Journal of Endocrinology等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16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论文12篇。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其中国自然面上2项),主持广东省国际合作项目1项(100万),深圳市项目多项。担任多个SCI期刊的特邀审稿人并于2019年入选《Neuroscience Bulletin》杂志的青年编委。

[实验室主页]http://people.ucas.edu.cn/~lileicas

 

[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1-2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海外经历要求]不要求

 

[招聘条件]

1.   已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者,并曾作为主要作者在SCI或专业领域的核心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生殖生理学、消化生理学、代谢生理学以及神经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操守,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热爱研究工作,踏实严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有较强的阅读专业文献、撰写学术论文及进行学术交流的能力。

4.   获得博士学位5年以内,35周岁以下。

 

[英语水平]不要求

 

[研究方向]

从整合生理学的角度出发,结合生理学及神经生物学,学科交叉的研究生殖代谢功能调控的神经机制、分子靶点及相关疾病的发病机制。

 

[工作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518055)

[其它说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按月发放用餐补助,协助申请符合标准的人才补助、研究基金等。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个人简历(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及自愿提供的补充材料,发送至: saralilei@siat.ac.cn/sq.ji@siat.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