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关于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2020年接收硕士调剂考生的补充通知

 

一、调剂专业

我所接受全日制生物与医药专业、电子信息专业硕士调剂。

 

二、考生调剂基本要求

初试报考专业与生物与医药专业、电子信息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不接受跨学科门类调剂生报考。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需符合国家线。

 

三、调剂程序

 (一)在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登记  

 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可在系统开放后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77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方向名称选择所)进行申请登记。 

  只接收系统报名,其余报名方式无效。  

 调剂系统将于2020520日凌晨0点开放。  

 (二)审核通知  

  先进院将在522日上午1000关闭调剂系统,逾期不再接收考生报名。系统关闭后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进行审查初选,对通过初选的考生,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通知复试。对于未通过初选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不保留不符合我所调剂要求的考生信息。由于时间紧迫,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不接受电话咨询。  

 

所有脑所招收调剂生报名流程及复试安排相关信息,见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官网和脑所网站招生专栏通知安排。

 

四、 联系人

部门: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

招生联系人:孙老师

邮箱lj.sun@sia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