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文件通知,现将我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相关事项通知更新如下: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二、复试的具体要求 

(一)凡达到上述单科分数线以及总分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我所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我所复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确认可以参加复试的同学,请于2020年5月5日17:00前发邮件至lj.sun@siat.ac.cn 确认参加复试,邮件主题为:姓名-报考专业-是/否参加复试。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复试机会。 

(二)所有达到国家分数线而不能参加复试或复试后未被录取的考生,请自行尽早联系调剂其他所部或单位;

(三)复试安排请留意后续通知。

 

附件 进入复试名单



三、
联系方式 

部门: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

招生联系人孙老师

邮箱lj.sun@sia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