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招聘博士后-朱英杰博士课题组

[课题组长简介]

朱英杰,博士,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深圳市国家级领军人才、孔雀计划B类人才。2012年于国科学院上海神经所获得博士学位,2013-2017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 2017年7月加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任研究员。朱英杰博士专注于学习记忆和药物成瘾的神经环路机制,特别是丘脑环路的功能解析。其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Science、Nature等顶级学术期刊上。

实验室已经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广东省实验室、深圳市学科布局等项目的资助,研究经费充裕,因课题发展需要招聘博士后两名。实验室将采用光遗传学、病毒介导的神经示踪术、活体及脑片电生理、分子生物学、动物行为学等多种神经科学前沿技术手段,解析学习记忆和药物成瘾相关神经环路。实验室主页: http://yingjiezhu-lab.cn/

[招聘博士后一]

    分子细胞生物学方向,近年来取得或即将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或专业领域的核心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招聘博士后二]

    生理学方向,近年来取得或即将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或专业领域的核心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自给药行为等药物成瘾相关研究经验或掌握电生理实验技能者优先。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及自愿提供的补充材料,发送至:yj.zhu1@siat.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毕业院校)

[职位要求]:

年龄:35岁以下

工作年限:不限

英语等级:能熟练阅读写作

学历:博士~博士

性别: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