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深圳特区报: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史蒂夫·海曼访深 携手深圳推动脑科学前沿创新研究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 孙锦 实习生 赵俐苇)副市长高自民昨日会见哈佛大学前教务长、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布罗德研究所精神疾病研究中心主任史蒂夫·海曼一行。

      高自民表示,希望以布罗德研究所参与深圳“脑设施”和“脑院”建设为契机,在深圳催生脑科学领域更多世界级科研成果。海曼表示,深圳在脑科学前沿领域发展具有独特优势,未来他将携手团队在深圳建设国际一流的“非人灵长类脑科学和脑技术”的创新载体。

      据悉,美国布罗德研究所正与深圳先进院牵头推进“深圳市脑科学创新研究院”。

      深圳特区报:2018年3月14日报道http://sztqb.sznews.com/PC/content/201803/14/c319497.html

      此外,深圳卫视也有相关新闻报道,详情见:http://www.cutv.com/v2/shenzhen/b/a/c/2018-3-13/90fe62712679486e8fc2ce7a9cfbb5e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