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news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脑所、深港脑科学创新研究院 集成影像与脑信息中心超微成像技术平台招聘研究助理1名

      集成影像与脑信息中心是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脑所及深港脑科学创新研究院在建的交叉研究平台,中心技术平台将聚焦前沿显微成像技术(包括冷冻电镜断层原位成像、超分辨光学显微成像、光电关联显微成像、全脑快速成像等)发展,并重点应用于从神经突触到大脑环路的多尺度结构功能解析。因项目开展需要,拟招聘研究助理一名。

研究助理(生物方向)

岗位职责

1) 神经细胞原代培养;

2) 实验室日常管理、常规实验设备和材料采购;

任职要求

1) 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3) 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动物解剖等相关实验经验;

4) 很强的责任心和实验动手能力,较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5) 一年以上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职位亮点

1) 入职2-3年后,为能力突出、工作优秀者提供在职深造机会;

2) 提供神经细胞原代培养的系统培训;

3) 有机会接触或参与前沿显微成像研究(包括超分辨光学成像、冷冻电镜原位成像等)

4)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单位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应聘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等材料发送至 taocl@ustc.edu.cn 并抄送 qileineverwinter@gmail.com  。请提供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资料。